close
今天下午和涼麵小軒sky去吃台北畫刊12月號介紹的第一 屆冠軍牛肉麵"饌王"
我點了中碗的180麻辣牛肉麵,我只是吃小辣的程度就讓我背脊流汗直流鼻水...
湯喝的太極還嗆到...殊不知大辣為何物阿~恩
整體來說我覺得值得,不過位子不多要稍微排隊...
不過沒吃過其他加哪會知道為何"饌王"冠軍...有控下次在一起去品嘗吧!
為了買涼麵的鞋子我們就近在東區逛了起來....不過顯然這是錯的...在那是找不到幾家鞋店的...都是服飾店...
當下我們就直接搭捷運往西門町逛!
這裡的精品店還滿多家的,不過小丸子的東西真的不多...應該說我還沒逛玩吧
鞋店應該有10家以上因為那天我們狂逛鞋店,其實逛第一家就看到我喜歡的鞋子了(我鞋子˙已爛的像星爺的足球鞋了......
逛阿逛阿~涼麵,小軒都買了neW鞋了,不過我身上升身無分文值好跟涼麵大爺週轉個2000大洋.
我們趕緊往第一家店的方向前進,深怕那家店關門...當我看到那家店還遠遠的開著時我就超開心的,想到我可以不用再穿星爺的爛球鞋,整個興奮到有如置身天堂!!!開心說:耶!有新鞋了耶!(而且是我高中就想買的板鞋!以後滑滑板應該比較容易跳了)
大家步履闌珊去7-11領錢,淺意識覺得好像有風險會有危機(但我沒照我的行事作風走)
領完錢出來...那家鞋店無情的鐵門已放下...喔~no~整個就傷心><.......
氣死我了這證明以後要稍微照自己的想法走!
明天我自己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吉 ch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