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最近都睡不好,早上5點不想趴在床上,起床也不知要幹嘛~
我竟然吃起冰來了,不過我親戚家的冰
口味好像是種像百香果的水果,不過吃完我怎個想吐,滿口鳥味道...
 
早上6點半,想說太久沒運動了,騎著我的鐵馬,戴著我的籃球,繞來繞去繞來繞去...怎麼鳳山沒有好的籃框阿
還是跑到學校打球,艾押,不該練三分球的,怎個感覺都跑掉了...狂投肉包...那運動的阿公阿婆看到我一直在撿球,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打了30分鐘就不想完了...沒人沒意思
 
親戚在睡覺電腦在房間裡不能用~哎呀,
跑去大都會打電腦,oh~好貴喔4小時80元........
 
同學會的事
搞了半天,計畫一堆,不過老師說不能烤肉...害我辛苦那麼久,
整個泡湯,有點無力..我期待很久的說,.因為本來要辦全班性的.....痾
班長也不快上來討論......進度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吉 ch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