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上林國小送舊
 
6月2日剛去完畢業家聚
隔天早上跑去尋找送就要用的海灘褲
學校的畢業茶會沒去...真是太對不起學姊了...
找了找
在公館的黃蜂買了一條黃色花紋的海灘褲NT$490
雖然有點貴
但還滿好看的^^
到了12點20分回到宿舍
深怕被放鴿子 打了幾通電話 但打不通 心想大家應該是在山社等吧 才會收不到 
趕緊匆匆忙忙的趕到山社
結果發現大家都還在 鬆了一口氣...
 
約莫是一點半才從山社出發的
五台送舊車陣仲豪 俐瑩 冠亨 思賢 宛嫻 我 泰祥 小鄭 阿西 9人
途經木柵 深坑 平溪 平雙隧道(全長1319公尺) 菁桐車站 3點多抵達上林國小的樣子
 
大家開始佈置會場
 
肚子有點餓(中午的時候想說不會餓就沒吃)
和思賢 宛嫻 泰祥一起去雙溪火車站覓食
火車站前吃的不多
看到一間兼賣飲料的冰店  便宜麵店  一間7-11和一台還沒營業的蔥抓餅貨車
順便在雙溪火車站前亂逛當起遊客 走走拍拍
在回上林國小途中 路旁的蓮花公園真是太漂亮了 一群人忍不住趕緊下車拍照
此時接到連環摳說還差100顆的氣球
我跟泰祥又回到火車站前的雜貨店買了7包氣球趕緊衝回國小彩排
 
開場舞的排演似乎不怎麼順利 大家都記不得動作的順序
大鬼湖之戀排的還ok 思賢的動作真是太爆笑了 許多的笑點都在這時加入的 哈哈
大家忙來忙去
確定流程
裝水球
排蠟燭
很快的八點半了
五台機車奔馳到火車站接這次的主角們
大家差不多都到了
中志學長的家人也來了
載羅大學長到他父母親要住的民宿
深怕趕不上節目 趕緊奔馳回火車站
好在還再等人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
回到上林國小的山社同胞
開始進行送舊的儀式
過山洞??? 我只知道經過的時候要補上幾腳 哈哈^^
只聽到水聲跟被捉弄的矇眼畢業生們不知在想什麼...
開始過火 結果有人太早丟水球了都還沒走到底畢業生們就四處逃竄
埋伏在籃色樓框點地面的我 隨即感覺到有人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我的埋伏點
我趕緊從地上跳起拿了水球就砸
開始了一團混亂水球大戰 天色昏暗分不清敵我 看到人影就開槍
我記的丟了一顆正中宇帆的臉...應該滿痛的...很不好意思...
還被史拉米抓到...丟進水槽沖水.........
還假裝要騙懿萱出來騙玉嵐學姊去叫她 結果一屍兩命阿 雙雙落難...
哈哈真是開心阿~~
 
大家換完衣服收拾收拾開始表演活動
開場舞雖說有點不熟 在跳的時候都會暫時的失憶
有勞俐瑩了 要編舞跟教我們怎麼跳 最後還要出馬帶我們
 
大鬼湖之戀的話劇我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不論哪個人的場子出現問題 大家都會及時跳入幫忙
美環精湛的演技
思賢的搞笑動作
泰祥的沉穩表現
宛嫻的臨場旁白
才能把這次的演出完美的呈現給山社的學長姐們欣賞
 
薪火相傳
看到了22屆的老綿羊學長
阿嗲 佳岫 郁梅 采亭 等久未碰面的學長姐
大家的感言與叮嚀
我都有仔細的聆聽
雖說時間久了可能有點記不起來
不過只要把自己做好 多為山社付出點力 把山社當作自己的家就夠了
 
經過這次的交接我已經是器材組長了...
有點惶恐...對器材的管理還不是很了解 以後還是要有勞學長姊們的教導了
藉由這次的機會對登山的器材與知識進一步去學習與了解
 
接下來是畢業生的感言
畢業生們都情不自禁的把自己過去的回憶與感想或對學弟妹們的期許與叮嚀
逼哩啪拉的講了許多 哈...
小龔學長的感言真的很打動我的心
山社開心的大笑讓我覺得很自在 這可能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我大概聽到5點半 沒力借了一塊睡墊就趴了
不知道到了幾點耳朵中傳來動人的歌聲
不知怎麼了...變成morning call把我叫醒
原來是修銘學長愛的呼喚阿!!!真是太浪漫了~哈哈
 
大家把教室整理乾淨
收拾我們製造的髒亂
大概在八點多離開上林國小
 
10點30抵達山社
真是個完美的送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吉 ch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