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你在的家鄉
總是期待與你的相遇
在這異鄉裡
見到與你相似的面貌
總是罵自己的沒出息而嘆息萬分
每每回到家鄉
總是期盼與你的相逢
 
唉~
尤以在家鄉
見到你
最讓我驚喜萬分
雖然經過你身旁
還是會繞回來確認
雖然必須先離開
還是想盡辦法再回來 
 
想不到
萬萬想不到
正費盡心思
與你重逢時
 
你向我走來
 
不...
居然開了我這玩笑
讓我從山巔
落入溪底
從雲端
墜入土裡
 
 
哈哈~
這或許就是人們常在說的緣份吧
你我有緣同窗
或許
以後不會常聯絡
但總比台灣上 或 地球上
其他平行線個體
多了一份牽絆吧
 
有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吉 ch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