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有趣的行程,在大家陸續發表後,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的呀!芊翔眼中的世界XD
 
2008高嚮-再生南安
領隊:均琳   嚮導:會贏    輔導員:芊翔我
隊員:小柏、阿伯、婉儒、佩珊、仲雲、schmid、亨哥  共十人!
 
day0 落雷下雨落湯雞+爛司機
馬的爛透了...還沒上山,身體就全濕了...
沒有一隊,出隊時那麼慘,那麼狼狽的,很機車的陪我上山下海的pp留在男一舍,好再有新社踢,雖說是短的...但只能硬著頭皮拿來穿八天了XD
很幹的司機態度很差,多差就算了不想講....只能說受夠了
到埔里哪個夜市還是市場吃晚餐還不會很賭爛,反正也沒來過,有賣冰柳橙汁就好~
到登山口前,心想,就交給學弟妹去找吧~完全沒care~
結果,停車裝個水,在那裡念半天.......是怎樣...雖說,我記得登山口那會有水,反正沒水,撐一下就過了,還可以訓練節制喝水的好習慣~
結果,居然誤入了錯的入口,我覺得這裡不能怪司機,要怪只能怪我們太過急了,不夠謹慎,這麼重要的開始,居然一下就決定走了...真的確定了嗎?或許受到一些氣氛影響了吧
走錯的登山口,要何時才能開始行程呢?
最後睡在菜農的菜圃。D0 where are you~~~~~~
跟阿伯學到了很多山社傳統的東西,那些我們該學的部份,雖然不能跟學弟妹爬了,也不大會講,找個機會寫下來好了,一些關於山社留下的傳統!
IMG_1387
<不幸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IMG_1388
↑還滿平的呢~
 
day1 沒推到2458東鞍營地+鳥天氣
今天在昨晚與冠亨、小柏、會贏探了盡1小時的路程,極限後,7、80%確定下
果然,從探路的止境只差10分鐘路程就接到菜圃登山口了--
IMG_1393終於到C0了...
不過沒找到水龍頭,有岔路,探了一探往前續走芒草小徑,趕緊換上最耐磨的社服,不然只穿短袖社踢,應該會很慘...
今天
,可能是剛上山不適應長程縱走的重裝、或是身體還沒知覺要爬山了,
到下午似乎有隊員先掛了了,分前後兩隊,我、schmid、仲雲、會贏走前隊往前找營地,
往前衝了一段,下起雨來,跟後隊的聯繫-無線電,
30分鐘開一次,讓我覺得有點礙事,幾乎沒衝一下子就必須下背休息開十分鐘。(然後又下雨)
不過,ok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底線),而且如果為了避免下背掏無線電的狀況,
那就必須要有防水的措施(這可以討論),
無線電拿出來用的時候,撐個雨傘是好方法,如果有人的雨衣可以有拉鍊放的下無線電的話(重點要在不重新組裝狀況下,放在好掏防水的地方,頂袋、側帶啥的)
有這次經驗後,醬下次應該會更為流暢~
第二次沒接通的原因是...
在崩壁之前,阿伯追到我們了,通知我們要緊急紮營了,後隊隊員因下雨、體力等等因素無法再往前推太遠,
當會贏接通後,阿伯告知我們趕緊往前走,遂沒有在約定的10分鐘聯絡上領隊,只開了五分鐘吧...
好吧,往前找營地了!
IMG_1397仲雲優雅過倒木~
事件1發生了...
狀況是這樣,我帶頭走前面,仲雲、會贏跟後面,schmid落在後面
(有告知Schmid請他穿上雨衣,不過他本人很豪邁的說,不喜歡穿雨衣,跟他講不穿會很慘、很冷啥的,
   不過,似乎聽不大下去....想想好吧...就算學學教訓吧,自己體驗過應該會比較有感覺...也不多說了。我發現我還蠻機車的...)
當時我下的決策是,schimid落在後面,跟阿伯很接近(在阿伯後面),
當時應該提醒或吩咐阿伯幫忙注意schnid的。在我一廂情願,自以為阿伯會注意到他,不致於丟掉下,遂跟仲雲、會贏共3人往前衝探尋營地...沒想到居然丟掉了一段
據阿伯事後回顧:我叫他(schimid)往前追上你們(前隊),但是否有直接趕緊往前追我就不知道了,直到下山後才知道原來是走丟了,一直以為schimid是回來找後隊的,
確實我往回接到後隊後,發現有異狀,就奇怪阿伯怎麼好像沒事的樣子...
往回右下20m左右,有樹擋路,路又是斜的不好橫切過去,其實切過去還好,幫schimid從那6、70度的斜坡又有荊棘的地方(根本不可能是路嘛,一度以為schimid是掉下來的)
往回拉樹回去,又不會背那種舊式的背包比較不好回來,  (後來聽schmid本人講,往前追不到我們,自己找路走,沒想到走掉了,好在吹低音哨有回應啥的..)
回來時我的地圖滾下10m...好在沒滾更遠,還撿得到...因為是下去、上來都要垂直拉樹的那種...
馬的,撿地圖這段掉了20%的血,因為要上來的地方土石是鬆的,讓我驚險假fall一段
想不到,回到冠亨等我們的地方(感動了一下),要背宛如的背包時,schimid居然要跟我換....XD
好吧,看在你這段驚險走失應該很累,換你的來背吧.....
不過馬的不會用腰扣,背到中途(明明應該離不到30分鐘的路程)就要破功了,一樣扣了我20%的血......讓我有不耐煩的感覺了....
好險到了營地,不過領隊似乎覺得營地不夠好...往前去探營地
有點覺得囧...選這塊當然是迫不得已,算是必須紮營的地方了,在考量天色及後隊及現狀況下,只能趕快找簡單的營地迫宿了,
當時我是找左邊下面一點的地方,後來往前探的會贏、仲雲,沒找到,就只好在路旁的這塊,不夠的話下面還有另一塊可以備用,
不過領隊居然很努力、好心的往前探營地,QQ,應該可以問問我們,需要的話再派人往前探的,留在營地分配接下來的工作才是
接下來就很幹了,搭帳篷搭半天....下雨隊員掛了,在帳篷內休息還有話講,已接受高嚮隊有新生的事實,但領隊別龜在帳篷內啦,至少要安排還有體力的隊員幫忙呀,如果都掛了
是不是應該要出來幫幫阿伯跟我啦....(我是沒看到、沒聽到啦),害我跟阿伯在外面淋雨一段,但真的都還沒弄好,想想帳篷滴水的窘境,只能硬著頭皮慢慢拉了...
馬的,很幹,營地紮半天,冷翻,又直接扣30%的血了............沒庫存了...囧
晚上,想開檢討會都沒體力開,滿腦子充斥著撤退的念頭,想想只能趕緊去睡了...明天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IMG_1399
↑阿伯。受夠中級山了...吞雲吐霧舒暢一下!
IMG_1400IMG_1401
↑有不同的感覺!
 
 
 
--
又是一個段落了~  今天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吉 ch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