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
卻是
做人最基本的態度!
 
但是
卻不能想得太過頭
不能把自己的原則套到別人身上
別人沒有這樣想
如此
不就太見外了嗎?
 
我必須學習認識每一個人
了解每一個人的優點跟缺點
雖然
優點不容易看見,需要有一段時間的進一步的相處
缺點卻不需要長時間即能洞察到的
   我喜歡別人告訴我的缺點或需要改進的地方
   讓我能不斷的修正我的人格
   通常這種人
  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就是以誠相待的人阿!
這點非常的重要
需進一步的觀察與接觸加上時間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吉 ch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