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現在好興奮喔!!!睡不著>_<........
我很高興這次能跟學長姊一同出賽市政盃
或許系桌大一新生只有我參加...
我總是選些較冷門的活動或社團,
或許我的天性如此
總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哀...太懦弱了..
.
另一方面
這也是我該珍惜的
學長們總是不遺餘力
把自己所學一一傳授給我
也都能抽空陪我打球,練球
一一的指證我的缺失...
讓我的球技能有明顯的展進
 
在此我非常感謝小管與余胖學長      Thanks a lot!
 
這次一定要拿下冠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吉 ch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