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沒有口條、沒有主見    
有把握我能有自己的想法,但決策的當下,我沒有清晰的頭腦,對於事情的歸納分析能力不夠(39分)。 決策的當下時常是又急又快,通常此時有口條,思緒清楚的人主導了事情的發展。或是自己有想法,但是說服不了別人, 一般的人都是會堅持己見的人 都是想要說服別人順從自己的方向走, 此時我說不過 ,我大部分會選擇退出,  幾乎很少進入到需要妥協的地步,或許可以稱作不是擇善固執的人吧。    或許這樣錯失了許多學習的機會吧 ,各自學習協調的機會。
重點在於沒有口條,沒有擇善固執的個性!(時間的準備,應該也是一個因素)
2.個性似乎不喜與人打交道,尤以較不熟的人
最近看到,似乎也算是懶惰的一種。可能因為我必須以很不熟悉的言詞語氣(微婉請求),或是想用較佳的方法(設想許多,對方的觀感、及自己的自尊?)與人溝通,這通常是費時費力的,使我覺得麻煩而不願意作的。
3.放蕩不羈的個性
照著感覺走的人,毫無節制終將使人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吉 ch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