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 爸、媽、哥、姑、阿姨、舅舅、培軒、盈儒、佳芳、薛大砲、慧雯、琬儒、冠亨、修銘、泰祥、家甫、皓軒、雅玫、小希、老師們、
還有陪我喇賽的朋友們~虎爸、陳麵、宅神、翁翁、sky、怪力、小孩、阿飄、流星、亦群、會贏、jolin、懿萱、阿伯、海貍、小小軒、正妹、lanew、系桌、山社、北大、社會。。。。等等,沒在上面不是說沒有幫助過我,只是我沒這時沒想到,請別介意。
對我的好,我會記住,但或許我並不會表達,但你知道的,我只有加油努力提升自己,為台灣、為社會、為人類作些有貢獻的事情,以資報償了~
60天不到,大家各奔東西,未來也是讓人難以捉摸的,當你們有空時,大家約一約出來烤肉、聚個會,聊一聊當年的八卦或心事,我想開心莫若此了...大家加油堅持心中的理念,往後15年就要靠我們這群台灣經濟起飛下的世代延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吉 ch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